本來想着最後一個月了,月票什麼的就隨便吧,自己都不大好意思求票。
看了看奇幻糜爛的月票榜,又覺得不求票簡直對不起觀衆。
還是求吧!
這個月有點糟心,各種破事來襲。
先是家庭的,人到中年破事多。不知不覺,父母那輩都老了。得益於偉大的獨生政策,我們的人口終於降下來了。搞得我家裏這代實際上就三個孩子。
我大伯不生,當年還拿了獎狀。我姑媽的女兒(我表妹)有點精神上的問題,等於沒了孩子。結果有什麼事,就是八個老人攤在兩個中年的身上。
本月上旬姑丈一個住院,直接廢我三天。
世界盃四年一次,本想着有點存稿,可以浪一把,結果各種事讓存稿直線下跌,最近幾天根本就時間看。
到了月底,老婆生日,爲了安撫之前因爲我碼字忍了我好久的老婆大人,總之是出錢出力去了。
唉,想象中的完美連接發書,給搞得一塌糊塗。
6月份不發新書還不行。
之前小龍從奇幻轉靈異,已經讓奇幻組編輯睡不着,後來奇幻組連編輯都氣得離職一個。我又不想轉版塊,結果編輯怕我跑路,天天追殺。
搞得我相當窘迫,反正就是上壓下頂,各種破事。
等這幾天一口氣發完暴風法神,就可以鬆口氣了,下月開始新書每天三更6k吧。